新浪新闻客户端

“变异病毒是头号挑战”,纽约市长呼吁禁止旅客自英入境美国

“变异病毒是头号挑战”,纽约市长呼吁禁止旅客自英入境美国
2021年01月19日 11:07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变异病毒是头号挑战”,纽约市长呼吁禁止旅客自英入境美国

美国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新华社 资料图

  美国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新华社 资料图

央视新闻1月19日消息,美国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Bill deBlasio)当地时间1月18日表示,在英国首次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是纽约市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他呼吁禁止旅客从英国入境美国。
“现在,这种变异的新冠病毒是我们面临的头号挑战”,德布拉西奥接受采访时说,“纽约市的医疗保健领导层表示,我们正在争分夺秒地为最多的人接种新冠疫苗,以免变种病毒像野火一样蔓延。”
卫生专家说,这种被称为B.1.1.7的变异新冠病毒可能更具传染性,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上周也表示,B.1.1.7的传播可能会加速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
德布拉西奥表示,他反对解除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赴美旅行限制。而事实上,他更支持彻底关闭从英国到美国的旅行通道。
他说:“我希望当选总统拜登能对英国实施旅行禁令,直到我们国家的疫苗接种达到更高的水平,我们不能冒这个险。”
(原题为:《纽约市市长呼吁禁止旅客从英国入境美国》)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