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时代周刊新封面:美执法者拔枪对峙示威者(图)

时代周刊新封面:美执法者拔枪对峙示威者(图)
2021年01月08日 06:14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时代周刊新封面:美执法者拔枪对峙示威者,美式民主受攻击

《时代》周刊公布最新一期封面。本文图片均来自 海外网《时代》周刊公布最新一期封面。本文图片均来自 海外网

  海外网1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6日下午,美国国会大厦遭到暴力冲击,4人在骚乱中丧生。一场由特朗普支持者表演的“全武行”,将美国政客吹嘘的美式民主的最后一片遮羞布扯了下来。7日,美国《时代》周刊公布最新一期封面,直指美式“民主受到攻击”。

《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以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现场画面为背景,画面中,美国执法人员在国会大厦会议厅内高度戒备,持枪对准戳破窗户纸望向会议厅的示威者。封面上则写有“民主受到攻击”几个字。
新封面公布后,纽约时装设计师凯尼斯·科尔(Kenneth Cole)直言,《时代》这期封面,既描绘了过去一天的美国,也描绘了过去4年的美国。

  在《时代》周刊推特留言区,不少外国网友借最新一期封面对美式民主进行嘲讽。

  有网友提及一名35岁女性跟随抗议人群冲进美国会大厦时中枪死亡一事,无奈表示,“枪杀手无寸铁女性,这就是美式民主。”

  也有网友喊话美国,“你们向世界展示的民主,如今来拜访你们了。”

  (原题为《〈时代〉周刊新封面:美执法者拔枪对峙示威者 美式民主受攻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