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经济论坛:明年达沃斯年会将推迟至夏季举办

世界经济论坛:明年达沃斯年会将推迟至夏季举办
2020年08月26日 22:3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世界经济论坛8月26日发布消息称,2021年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推迟至夏季举办。

  据《纽约时报》26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公共参与事务主管蒙克(Adrian Monck)当天向媒体发表声明称,2021年达沃斯年会将从1月推迟至夏季举办,“作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全球领导人迫切需要为后疫情时代齐心协力设计一条复苏之路,进行经济重置。”但是专家的意见指出,1月召开会议不安全。

  尽管线下的达沃斯年会推迟举办,但是2021年1月25日的这一周,一个名为“达沃斯对话”的在线活动将如期举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