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万例 累计超327万例

【战疫全时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5万例 累计超327万例
2020年08月15日 06:3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8月15日电 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8月14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644例,累计确诊3275520例;新增死亡病例1060例,累计死亡病例106523例。目前,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据巴西《里约时报》报道,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的一名家人因患新冠肺炎去世。她就是博索纳罗妻子米歇尔·博索纳罗的祖母玛丽亚·阿帕雷西达·菲尔莫·费雷拉,终年81岁。菲尔莫·费雷拉自7月1日起一直在巴西利亚附近的塞兰迪亚地区医院接受治疗。(海外网 张敏)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