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确诊病例超20万 病毒在拉美迅速传播

阿根廷确诊病例超20万 病毒在拉美迅速传播
2020年08月04日 11: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 外媒称,阿根廷新冠肺炎病例数当地时间2日突破了20万例,哥伦比亚创下了新的日增病例纪录。拉丁美洲推倒了一个又一个可怕的里程碑,令这个全球疫情最严重地区的总病例数朝着500万迈进。

  据路透社布宜诺斯艾利斯/亚松森/波哥大8月2日报道,拉美地区死亡病例数1日超过20万例。该地区一直难以阻止新冠病毒传播,在各国政府考虑放松限制措施、重振经济之际,许多国家的病毒传播速度都在加快。

  拉美在全世界人口中约占8%,但它在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中占到近30%,病毒目前仍在迅速传播,感染了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和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等地区领导人。

  报道称,过去这一周,哥伦比亚病例数超过3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根据路透社数据,全球病例最多的10个国家中,目前有5个是拉美国家。

  7月20日,人们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公园散步。新华社/法新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