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增病例6万9,巴西开门迎客了!

新增病例6万9,巴西开门迎客了!
2020年07月30日 12: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7月29日,巴西通报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9074例,新增死亡1595例。路透社当天称,单日新增确诊以及死亡病例都创下了新纪录,然而随着这些数字激增,巴西却重新向外国旅客开放国际航班。

  路透社:尽管新冠死亡病例激增,巴西重新向旅客开放国际航班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巴西重新向外国旅客开放了自3月以来被禁止的国际航空旅行,尽管该国是美国之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巴西政府在一项法令中表示,所有国家的旅客只要在旅行期间有健康保险,都可以前往巴西旅行。该法令并未解释这项决定基于何种理由。

  巴西目前是美国之后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29日,巴西通报的该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以及确诊病例都创下纪录。当天,巴西卫生部通报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9074例,为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2552265例;新增死亡病例1595例,累计死亡病例90134例。

  5月27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顾客在恢复营业的商场外检测体温。

  路透社介绍,虽然现在外国旅客可以前往巴西旅行,但由于该国疫情严重,许多国家并未采取相应行动允许巴西旅客入境。例如,美国与欧盟开放国际旅行,但不允许巴西旅客入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