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荷兰一军用直升机起飞不久后坠海 致2死2伤

荷兰一军用直升机起飞不久后坠海 致2死2伤
2020年07月20日 13:5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荷兰国防部表示,一架军用直升机从加勒比海的阿鲁巴岛(Aruba)起飞后不久坠海,造成2人死亡。

  据荷兰国防部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这架直升机飞往库拉索岛(Curacao)途中,在距离阿鲁巴海岸12公里处坠落。

  荷兰军方官员罗伯·鲍尔(Rob Bauer)在发布会上说,机上4名队员中,有2人遇难。另外2名队员伤势并不严重。

  鲍尔说,目前还不清楚飞机失事的原因,但海岸警卫队的直升机和荷兰军方潜水员将努力寻找飞机的黑匣子。不过,他警告称,强风、巨浪等可能会使搜寻工作更加困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