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3万例,累计逾267万例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3万例,累计逾267万例
2020年07月02日 07:1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人民日报 7月2日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677168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27930例。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3951例,新增死亡病例658例。根据《纽约时报》的数据库,与两周前相比,美国新增病例的数量激增了82%。疫情反弹迫使美国多州暂停重启,重新实施限制措施。

  另据海外网7月2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美国并没有完全控制住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如果疫情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发展,美国的死亡病例数将达到“非常令人不安”的水平,而单日新增确诊数可能很快就会达到10万例。

  (原题为《美国新增病例超5.3万,美国累计感染病例超过267万》、《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3.5万例,累计逾265万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