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拟封禁几十个中国手机应用 赵立坚:不符合印方自身利益

印度拟封禁几十个中国手机应用 赵立坚:不符合印方自身利益
2020年06月30日 21:4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据外交部网站6月30日消息,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据报道,印度方面发布公告称,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正采取措施封禁几十个中国手机应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对印方有关公告表示强烈关注,正在了解核实情况。我想强调,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印度政府有责任根据市场原则,维护包括中国企业在内国际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赵立坚说,中印两国在务实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这种合作格局受到人为损害,实际上并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

印度赵立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