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单日新增确诊1293例,“震中”泗水市市长下跪求原谅

印尼单日新增确诊1293例,“震中”泗水市市长下跪求原谅
2020年06月30日 19:3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6月30日,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6385例,单日新增1293例;过去24小时内的单日死亡病例达71例,创下该国记录。

  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6月3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尼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3例。其中,东爪哇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31例,是印尼新增确诊数量之最;其次是雅加达和中爪哇,分别新增190例和153例。

  《雅加达邮报》6月30日报道称,东爪哇省省会泗水市市长丽斯玛哈莉妮(Tri Rismaharini)29日与医院医务人员举行会谈,期间她下跪并大哭,为疫情在当地大暴发道歉。这一场面被视频录下,随后在社交网络流传甚广。

  据悉,印尼第二人口大省东爪哇6月26日超越首都雅加达,成为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震中”,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列全国最高。截至29日上午,东爪哇省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1482例,死亡866例死亡,其中大约一半的确诊和死亡病例发生在泗水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