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研究预测:八月初巴西新冠病亡人数将超12.5万

美研究预测:八月初巴西新冠病亡人数将超12.5万
2020年05月27日 19:3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的一项研究预测,到今年8月,巴西和其他拉美国家的死亡人数将大幅上升。就在5月26日,世卫组织美洲区域主任、泛美卫生组织主任卡莉莎·艾蒂安(Carissa Etienne)表示,美洲已成为新冠疫情新“震中”,现在还不是各国放松限制的时候。

  据英国《卫报》5月2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IHME)的一项研究警告说,到8月初,巴西的死亡总人数可能会是现在的5倍,达到12.5万人。

  IHME表示,根据模型预测,到8月份,秘鲁新冠肺炎死亡总数将接近2万人,这表明该国重症监护病房的床位可能会供不应求。此外,智利死亡人数将增至近1.2万人,墨西哥7000人,厄瓜多尔6000人,阿根廷5500人,哥伦比亚4500人。

  拉美地区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表现相对较好的一个国家是古巴。IHME预测,到8月份,古巴的死亡人数仅为82人,因该国的检测速度远远超过了疫情暴发的速度。

  目前,全球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超过35万,确诊病例超过560万例。美洲疫情最为严重,根据世卫组织26日的数据统计,整个美洲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已经超过245万例,死亡逾14.3万例。其中美国最多,确诊病例已超161万例,死亡人数接近10万人;居于第二位的巴西确诊人数约36.3万例,死亡人数约2.5万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