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师用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警方深夜通报

“老师用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警方深夜通报
2020年05月01日 14:0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山东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张南公安”发布的消息,针对媒体报道“女生举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老师刘某以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一事,经公安机关调查,刘某涉嫌犯罪,于4月30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报道:

  近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老师刘某被指以成绩威胁学生发生性关系。举报女生称近三年时间内,刘某强迫与其频繁口交,发生性关系4次。女生已实名举报,校方称会重启调查。

  4月29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发布消息称,对上述事件,该学院已成立调查组,配合公安机关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经学院调查,刘某身为人民教师,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严重背离社会公德,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违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背了学院办学的宗旨和教书育人的目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经学院研究决定:解除与刘某的劳动合同,并报请教育主管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学院将警钟长鸣,从严管理,与广大教职工一道,为建设符合“四有”标准的师资队伍而不断努力。

  来源:张南公安、澎湃新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