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首现医务工作者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孟加拉国首现医务工作者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2020年04月16日 10:4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15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9例,累计确诊病例为1231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病例为50例。其中,新增死亡病例中包括一名参与抗疫工作的医生,这是孟加拉国首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医务工作者。

  据报道,15日,孟加拉国一名医生在首都达卡的一家医院去世,这是该国首例医务工作者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案例。这名病患8日病情恶化后,从东部城市锡尔赫特(Sylhet)被转移到达卡的医院。病患的一名朋友称,他此前在锡尔赫特的一家医院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孟加拉国医生基金会14日表示,孟加拉国目前有约至少100名医务工作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4月10日,为防止疫情扩散,孟官方决定将全国封锁期延长至4月25日。孟加拉国公共管理部发出通知,要求每天18时之后,民众应待在家中。违反规定的,将受到相应惩处。医疗、通信、电力等行业的应急车辆不受上述规定限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