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426096例!第5个10万+国家也出现了!

1426096例!第5个10万+国家也出现了!
2020年04月08日 08:50 环球网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法国成为全球第5个累计病例超过10万国家。

据Worldometers全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日1时45分,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万例,达到109069例。其中,死亡病例10328例。

至此,法国成为继美国、西班牙、意大利与德国之后,全球第5个累计病例达到10万例的国家。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40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8时35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426096例,累计死亡81259例,累计治愈298389例。

随着全球疫情持续扩散,各国进一步收紧疫情防控措施:美国政府将在未来3个月内从3M公司购买近1.67亿个口罩;意大利准备进入疫情防控“第二阶段”;伊朗政府计划向400万户低收入家庭提供贷款;法国巴黎8日起禁止市民白天出门锻炼;安倍宣布东京等7个都府县进入紧急事态。

美国累计确诊超38万,未来3个月将从3M订购1.67亿个口罩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6时左右,美国累计确诊386817例,累计死亡12285例。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确诊138836例,已经超过意大利。

当地时间周一(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政府将在未来3个月内从3M公司购买近1.67亿个口罩。特朗普说,“和3M的故事圆满结束了。我们能为和3M,及其首席执行官Mike Roman合作感到非常骄傲。”

美国专业空乘协会:约100名美国空乘人员新冠病毒阳性

美国专业空乘协会表示,已经大约有100名美国空乘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密歇根州主要医疗提供者之一的“亨利·福特卫生系统”报告称,已有超过700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美国海军发言人表示,被派往纽约的海军医疗船“安慰号”上已经有1名船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日本累计确诊4340例,安倍首发紧急事态宣言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7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2例,累计确诊4340例。加上“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的乘客及乘务人员712例,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052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日傍晚在日本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对策本部会议上宣布:东京、神奈川、埼玉、千叶、大阪、兵库、福冈7个都府县从今日到5月6日为紧急事态。

安倍同时表示不会封锁城市,不会封锁道路,公共交通继续运行。此外,供电、煤气供应、通信、金融、垃圾回收等社会基本事项照常进行。生活必需品的制造加工行业、物流运输业、小型零售业等继续运行。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