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对曾现逾千例病患清真寺全面消毒:向武汉学习

马来西亚对曾现逾千例病患清真寺全面消毒:向武汉学习
2020年03月28日 14:0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上午,马来西亚吉隆坡市政局针对曾出现逾千名确诊病患的大城堡清真寺以及周围地区进行全面消毒作业。

这是当局首次对该地区进行消毒工作,约100名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在遵循马国家安全理事会和卫生部颁布的标准流程下作业。
联邦直辖区部长对媒体表示,“此次街道消毒工作可当作试金石,研究器材、方法和人力调配。我们必须向其他城市,例如中国的武汉学习,看看哪些方法可行。”

(原题为《马来西亚对一出现逾千名确诊病患场所展开全面消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