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确诊病例增至2161例 政府发布经济刺激计划

马来西亚确诊病例增至2161例 政府发布经济刺激计划
2020年03月27日 18:5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马来西亚卫生部称,该国新增1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2161例,成为东南亚国家中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

  马来西亚卫生部还表示,该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已增至26人。

  据报道,27日早些时候,马来西亚宣布了一项价值约2500亿林吉特(约合582.8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以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打击。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援引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的话说,经济刺激计划包括向医疗机构提供特别津贴、一次性现金援助和中小企业的小额信贷计划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