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中社:朝鲜国家层面正在采取超特级防疫措施

朝中社:朝鲜国家层面正在采取超特级防疫措施
2020年03月05日 10:5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3月5日,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题为《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的文章,介绍朝鲜各地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而全面展开的卫生防疫工作。
朝鲜加强公共场所消毒 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朝鲜国家层面正在采取超特级防疫措施,全国上下要严格执行,不能有任何松懈。在朝鲜咸兴市卫生防疫站、公共场所及客运站等地正在集中力量进行卫生消毒工作。该市医生也在对当地居民进行着健康检查。当地企业生产大量消毒水、防护服并提供给相应单位。
朝鲜各用工单位加强卫生防疫 图片来源:朝中社
在朝鲜咸镜北道清津市港口,对到港船舶、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同时也为医学观察对象提供充分的医疗及物质保障。
朝鲜加强公共场所消毒 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江原道根据当地沿海岸和分界线的地理特征,正在完全封锁疫情可能传入的渠道。该道每天有1.1万多名工作人员进入当地企业、工厂、农场等地宣传防疫工作。此外,消毒水及口罩也正在大量生产当中。

(原题为《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朝鲜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

朝鲜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