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境内确认首例新冠肺炎患者

以色列境内确认首例新冠肺炎患者
2020年02月22日 00:0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以色列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21日返回以色列的11名“钻石公主”号乘客中出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以色列境内出现的第一例。

当地时间20日,在“钻石公主”邮轮上,第四位以色列人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这名以色列染病乘客已被带到日本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有15名以色列乘客,除了在邮轮上四名确诊染病的乘客外,其余11人已下船,并于当地时间21日凌晨返回以色列。

以色列有关部门已在舍巴医疗中心建立了一个特别隔离室,对这些乘客隔离观察14天。

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 唐湘伟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