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对气候变化,匈牙利总理:每诞生1名婴儿就种10棵树

应对气候变化,匈牙利总理:每诞生1名婴儿就种10棵树
2020年02月18日 10:2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为了应对气候变化,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宣布,当地每有一名婴儿诞生,政府就会种10棵树。欧尔班称,到了2030年,匈牙利的林区将增加27%。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欧尔班16日发表国情咨文时宣布上述计划,该计划是政府上周采纳的“气候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欧尔班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据美联社17日报道,欧尔班16日表示,过去十年是匈牙利过去一个世纪中“最成功的一个十年”。他还表示,匈牙利正受到气候变化、人口持续下降的威胁,蒙受着“陷入阴谋威胁的欧洲经济”的阴霾。

据《今日匈牙利》16日报道,欧尔班说,气候保护已成为“政治风潮”。但“所有空谈都降低了问题严重性。”他说,现在“要采取行动,而不仅讲空话。”

匈牙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