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吃椰子喝雨水 海上漂流月余后,他们被渔船救起……

吃椰子喝雨水 海上漂流月余后,他们被渔船救起……
2020年02月12日 16:0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所罗门媒体报道,近日,太平洋西南部一艘渔船救起了4个人,他们在太平洋上乘小船漂流了一个多月,靠椰子和雨水得以生存。

  据报道,2019年12月22日,12个人乘小船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布卡岛起航,驶向基利奈劳环礁以在此地庆祝圣诞节。航行期间,小船翻船,造成8人死亡或失联。

  其中一名幸存者斯塔利指出,除他之外,从这场不幸事件中还有一名20岁男子、一名妇女及其12岁的女儿得救。幸存者将船翻过来,把水从船中舀出,之后他们开始在大海中漂流。

  斯塔利说,他们看到许多从旁边经过的船只,但到这些船的距离太远,以至于未能发现幸存者。这段时间内,他们不得不食用在海洋中发现的椰子和雨水。直到2020年1月23日,太平洋上一艘渔船发现该小船。

  斯塔利称:“我们在新喀里多尼亚附近被一艘渔船救起。”他补充道,所有获救人员在船上有一周时间,该船2月8日将其送至所罗门群岛。之后,他们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报道称,目前正在研究被救人员回国问题。

艘渔船小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