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监狱管理员上铐动私刑 伙同受刑人员活活打死人犯

台监狱管理员上铐动私刑 伙同受刑人员活活打死人犯
2020年01月21日 10:1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月21日电 去年(2019年)11月,台湾监狱一名陈姓收容人因身体不适昏迷被送医,最终不治身亡。法医在验查时发现死者身上有疑似受私刑痕迹。近日,台湾检方追查后表示,陈姓男子生前曾被上铐殴打致内出血。台湾高雄地检署依凌虐人犯致死等罪名,起诉李姓、邱姓2名管理员和蒋姓等4名受刑人在内的6名人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姓死者是因家暴案入监,入监后情绪躁动,不时会与同房受刑人发生口角,有时还不服管理。据悉,事发时,陈姓男子不知为何突然用脚踹踢舍房的门,李姓管理员听到之后,随即命令蒋姓男子将陈姓男子从房间带往监视器死角,并拿出手铐、贴满胶带的安全帽强行往陈男身上扣,几名杂役当着李、邱2名管理员的面,痛殴陈姓男子,拿有冰块的冰咖啡往陈男身上泼洒。期间,邱姓管理员还不时到监视器系统前方,查看其他受刑人有无听到躁动声响。

  最后,陈姓男子被打到头部等多处瘀伤、脾脏严重破裂,光是腹腔内出血量与左侧横膈膜的出血量合计,就多达1400毫升。陈姓男子被痛殴回到房舍后,因疼痛难耐无法久坐,不时发出痛苦呻吟、呕吐,邱姓管理员对此视若无睹,最终耽误了黄金治疗时间。

  20日,高雄检方将涉有重嫌的李、邱姓2名管理员和蒋、萧、黄、刘姓等4名受刑人员,依照凌虐人犯致死提起公诉。(海外网 张莎莎)

私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