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限枪呼声高涨之际 拉斯维加斯枪展照常登场

美国限枪呼声高涨之际 拉斯维加斯枪展照常登场
2020年01月21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限枪呼声高涨和枪支销售下降之际,今年的枪支生产商年会和枪展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登场,地点距美国近代史上死伤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案地点仅约4.8公里,主办方为游说组织的全国射击运动基金会,展会预计将有6万人参加,包括军方和执法部门的代表,内政部长伯尔尼哈特将发表主旨演讲。

资料图:美国拉斯维加斯,年度枪械、狩猎及户外用品展销会。

  共和党执政时期的枪支销售往往会减少,因为枪主不担忧国会可能采取限枪措施,因此没有储备枪支的必要。但在特朗普政府过去三年时期,由于爆发了拉斯维加斯枪案和其他严重枪案,限枪的呼声高涨,要求禁止销售部分武器。

  由于限枪举措在国会陷入僵局,部分州的限制措施受到关注,包括民主党控制的维吉尼亚州准备推出一系列限枪政策,导致数千名拥枪组织的成员20日在维州举行抗议造势活动。枪支生产商也在密切关注,是否会影响到未来的枪支政策。

  枪支销售下滑几乎遍布枪支产业各领域。柯尔特作为美国最全面的枪支生产商,已决定暂停生产AR-15步枪。斯特姆–儒格公司2019年的枪支销售下跌20%,已采取裁员和限产措施。雷明登公司2018年刚从破产中复苏,但因受到枪案受害家庭控告,仍在面临调查,提控的是康州桑迪·胡克小学枪案受害人家庭。

  斯特姆–儒格公司执行长表示,为了应对销售下滑和度过难关,他们决定不采用大幅降价的措施,而是要调整生产布局。

  乔治亚州一个手枪制造业主表示,他的公司是家庭企业,制作的手枪全是使用美国零组件,拉斯维加斯枪展对建立客户关系和推出新产品很重要。但公司2019年的销售下跌,宪法第二修正案规定的拥枪权,如今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拉斯维加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