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呼吁重建国家旅游形象 玻利维亚业者向政府提交紧急议程

呼吁重建国家旅游形象 玻利维亚业者向政府提交紧急议程
2020年01月17日 17:1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玻利维亚旅游业经历2019年的“灾难性”冲击以后,玻利维亚旅游经营者商会(Canotur)向文化和旅游部提交了一项紧急议程,旨在重建玻利维亚国家形象,推动旅游业尽快复苏。

  据报道,2019年10月和11月,玻利维亚国内爆发的社会冲突给旅游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尽管尚未公布具体损失数字,但据玻利维亚旅游副部长凯瑟琳•科勒估算,社会冲突对旅游业造成的经济损失每天高达150万玻利维亚诺,鲁雷纳瓦克、马迪迪国家公园和乌尤尼盐沼是受影响最大的旅游地。

  玻利维亚旅游业者也指出,在社会冲突期间,玻利维亚国内旅游套餐和酒店住宿取消量大幅增加、航空客运流量和餐饮收入大幅下降。在此背景下,Canotur向文化和旅游部提交了一项紧急议程,旨在尽快重建国家旅游形象。

  Canotur主席劳尔•卡尔维蒙特斯表示,政府应采取的首要措施是呼吁各国外交部撤销赴玻利维亚旅游警告。在玻利维亚外交部的努力下,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和西班牙外交部已撤销警告,预计美国外交部在未来几天内也会这样做。此外,玻利维亚政府还应加快落实美国和以色列公民入境免签待遇。

  保障游客安全是另一项重要措施。紧急议程指出,当社会冲突来临时,玻利维亚政府必须为外国和本国游客提供安全保障,增强游客安全意识并做好游客保护与疏散工作;在道路和地区被封锁的情况下,玻利维亚政府应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及食物、住所等一切必要物品与设施。此外,当游客滞留某地时,政府应组织救援行动,做好游客安全撤离工作。

  卡尔维蒙特斯指出:“我们正在与政府部门开展合作,进一步完善紧急议程内容,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能够通过立法层面落实这项议程”。

玻利维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