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爱尔兰地方自治政府重启 英政府承诺注资20亿英镑

北爱尔兰地方自治政府重启 英政府承诺注资20亿英镑
2020年01月16日 10:0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英国政府北爱尔兰事务大臣史密斯(Julian Smith)宣布,英政府将向北爱提供20亿英镑资金,为北爱公共服务助力。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史密斯表示,“这笔20亿英镑的资金将有助于改善北爱尔兰的公共服务,包括解决与护士的薪酬纠纷。”“这笔资金可以确保(北爱)进行医疗、教育和司法领域所急需的改革。”

  据悉,在英国和爱尔兰政府的促成下,长达62页、题为《新十年 ,新方法》的联合组阁协议经过9个月的谈判最终达成。北爱尔兰自治政府也于1月11日重启,民主统一党领袖福斯特被任命为北爱地方政府首席部长,新芬党领袖米歇尔•奥尼尔任副首席部长。

  13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到访北爱,与新部长会面。

北爱尔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