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袜子破了扔掉可惜?日本业者推出终生免费换新袜

袜子破了扔掉可惜?日本业者推出终生免费换新袜
2020年01月16日 17:0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日本一家袜子零售店推出了袜子终身免费换新的服务,只要将这家商店的袜子拿到店里,即使已经破洞,也可以免费换新。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当袜子破洞时,大家往往会犹豫到底扔还是不扔。为了应对这一烦恼,日本东京一家袜子专卖店推出了一项“前所未闻”的服务,顾客只需要用一双这家店的破洞袜子就可以换一双新袜子,或者用三双起毛球的袜子也可换一双新袜子。

  报道称,只要符合上述两个条件,就可以免费换到新品,并且不限次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