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总统同乌克兰总统通电话:乌航坠机相关人员将接受调查

伊朗总统同乌克兰总统通电话:乌航坠机相关人员将接受调查
2020年01月12日 14:0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军事微博1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伊朗总统鲁哈尼与乌克兰总统通电话。鲁哈尼表示,人为错误是导致该事件的原因,相关人员将接受司法机构调查。伊朗将派遣特使前往乌克兰,正式宣布对该事件的遗憾并且伊朗将完全致力于履行相关法律义务。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本次通话非常重要,乌克兰赞赏伊朗在特殊条件下的有效合作。希望伊朗与乌克兰专家团队的合作继续,以便能够依照法律完成调查,并将遇难者的遗体尽快移交给其家人。

(原题为《伊朗总统同乌克兰总统通电话》)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伊朗坠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