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版25美分硬币来了!浮雕上的动物有点可爱(图)

最新版25美分硬币来了!浮雕上的动物有点可爱(图)
2020年01月10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 美国造币局日前发布了新年第一个特别款25分硬币,这枚硬币图案浮雕刻着一只倒挂的萨摩亚果蝠妈妈和她的幼崽,新款硬币将于2月3日正式发行的。

美国造币局社交账号截图。

  这是造币局“美丽25分”项目的一部分,美国铸币局在说:“该设计旨在提高人们对该物种因栖息地丧失和商业捕猎而受到威胁的意识。”美属萨摩亚国家公园是美国唯一一个盛产萨摩亚果蝠的公园。

  自2010年以来,美国造币局已经发行了56枚描绘国家公园或其他国家遗址的25分硬币,作为其“美丽25分”项目的一部分。

  在这枚果蝠25分硬币之后,美国造币厂将再制造四枚代表其他国家公园的硬币。

  浮雕图案是康州韦尔农场国家历史遗址的硬币将在4月亮相,盐河湾国家历史公园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生态保护区的硬币将于6月发布,佛蒙特州的马什-比林斯-洛克菲勒国家历史公园硬币将于8月底发布,堪萨斯州的塔尔格拉斯草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硬币将成为11月发行,成为2020年最后一枚特别款25分硬币。

萨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