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大精锐尽出 美陆军游骑兵团及82空降师增兵中东

两大精锐尽出 美陆军游骑兵团及82空降师增兵中东
2020年01月07日 11:0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 美媒称,随着与伊朗的紧张关系升级,美陆军两大精锐部队——第75游骑兵团、第82空降师均已奉命前往中东,与增派至该地区的其他地面部队会合。

  据美国军事网站1月5日报道,随着与伊朗的紧张关系升级,美国陆军第75游骑兵团一部已奉命前往中东。据悉,该团的一个连正作为前往该地区的特种作战特遣队的一部分展开部署。

  报道称,美陆军第75游骑兵团(“游骑兵”英文简称Ranger),实际上是一支由轻装步兵组成的精锐特战突击队。其隶属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SOCOM)管辖,下辖1个特战营和3个游骑兵营,总兵力约3500人,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本宁堡。可执行夺取机场、空中突击、特战侦察、人质救援等多样化作战任务。

  “游骑兵”自成立以来(游骑兵第1营于1942年组建),参加过自二战以来的多场局部战争,包括越战、入侵格林纳达、入侵巴拿马、海湾战争、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以及最近的打击IS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拥有丰富实战经验,是美陆军的精锐部队之一。

  资料图片:美陆军第75游骑兵团士兵准备搭乘C-17运输机飞赴中东。(美国防部官网)

  资料图片:美军第82空降师进行空降演练。(美国防部官网)

  报道称,过去几天里美军还进行了其他一系列临时部署,比如载有约2200名海军陆战队第26远征分队士兵的美海军“巴丹”号(LHD-5)两栖攻击舰正驶往中东。

  五角大楼1月5日还命令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的第82空降师第504空降步兵团的约3000名伞兵前往中东地区。最初部署的第504空降步兵团第2营在1月1日飞赴科威特,以增援该地区的美军。

  美陆军第82空降师,目前隶属于美第18空降军,绰号“全美”,是美军中最早组建的空降师,同时也是美军当中唯一可通过伞降进入作战地区的全建制师,总兵力约1.29万人,驻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也参加过包括二战以来的多场局部战争(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战)。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