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消防厅举行新年首次演习 队员登6米高梯子倒立炫技

东京消防厅举行新年首次演习 队员登6米高梯子倒立炫技
2020年01月06日 13:3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月6日电 在新年长假后开工的第一天,东京消防厅于6日举行了例行的新年消防演习。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在此次仪式上,除了传统的“攀云梯”炫技外,还针对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展开了一项反恐训练。

图源:时事通讯社

据悉,在位于东京都江东区的会场上,聚集了2100多名消防队员以及90多辆消防车。东京消防厅消防总监安藤俊雄说:“东京奥运会期间将维持特别警戒,使之(东京)成为任何人都能安心生活的城市”。

此外,江户消防纪念协会的成员还表演了日本江户时代的消防技能,如传统的“攀云梯”等,队员们在高6米的梯子上展示着独特技艺,模拟江户时代救火场景,表现出很强的平衡感和柔韧性。

接着,面向东京奥运会,队员们还展开了假想有爆炸物等恐怖袭击的应对训练。(海外网 吴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