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土验尸官证实“白头盔”组织创始人死于坠楼

外媒:土验尸官证实“白头盔”组织创始人死于坠楼
2019年12月17日 09:1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外媒援引土耳其TRT电视台16日报道称,土耳其验尸官证实,叙利亚民间组织“白头盔”创始人詹姆斯·勒·梅苏里尔于11月在伊斯坦布尔死于坠楼。

  据报道,验尸报告显示,梅苏里尔死于“与高空坠落有关的全身创伤”,未在现场发现属于其他人的DNA痕迹。

  报道称,2019年11月11日,48岁的梅苏里尔被发现死于离他家不远的伊斯坦布尔街头。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他是自杀的。

  梅苏里尔是一名前英国陆军军官,曾参与了北约一些以“人道主义干预”为名的战争,包括波斯尼亚、科索沃和伊拉克等。

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