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一卡车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4人死亡

​巴基斯坦一卡车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4人死亡
2019年12月14日 16:4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13日,巴基斯坦警方表示,巴西部发生厢型车撞上满载疑似来自伊朗走私燃料的卡车,造成至少14人死亡,这是巴基斯坦危险道路发生的最新一起致命车祸。车祸发生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达市(Quetta)东北方200公里的奇拉塞夫拉(Qila Saifullah)地区。

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在现场的警官贾巴(Abdul Jabbar)说,厢型车撞上卡车后起火燃烧。他补充说,警方在现场发现14具尸体,有些严重烧伤,无法立即辨认身份。

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原题为:《​巴基斯坦一卡车发生车祸,造成至少14人死亡》)

巴基斯坦车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