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航母真是惨……

俄罗斯航母真是惨……
2019年12月12日 20:3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视频:

火灾发生后,有消息人士称,“根据初步信息,这些受伤人员的生命没有受到威胁,大多伤者是燃烧产物中毒,其中一人头部受伤,他是第35维修厂的一名工作人员。航母舰员也在舰上。”

据悉,燃烧面积从最初的20平方米已经增加到120平方米,俄罗斯海军舰队正在进行灭火工作。起火原因可能是在焊接过程中违反了安全操作规程。根据初步消息,还有一人失联。

另据俄塔社消息,俄罗斯“小星星”船舶维修厂新闻服务部门表示,火灾发生时,“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有400多名工人。该部门表示,“我们正在与第35维修厂保持联系,暂时没有证实有遇难者,但我们还在确认。火灾发生时航母上有400多人在工作,目前正在核对人数,这需要一些时间。”

该部门还补充说,所有工人都已经从航母上撤离。

12月9日,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拉赫曼诺夫表示,“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维修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但该舰的缺陷检验表明必须开展进一步的维修工作。拉赫曼诺夫称,按照合同规定,计划在2022年向海军交付库舰。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