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这个参加国庆阅兵的士官,为何出现在人武部?

关注|这个参加国庆阅兵的士官,为何出现在人武部?
2019年12月07日 18:12 军报记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来,该人武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门邀请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的张坤林同志作“不忘初心使命,弘扬阅兵精神”报告,让大家在感悟阅兵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

张坤林是安徽淮北人,2016年9月入伍,是联勤保障部队某部下士,曾获新兵营嘉奖一次。在这次国庆大阅兵中,他又获嘉奖一次。报告会上,张坤林深情回顾了阅兵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和战友不抛弃不放弃的心路历程。报告会后,张坤林还给大家做了军姿、齐步、正步、跑步的动作示范,仿佛把全体人员都带回到了那个奋勇争先、决不放弃、激情四射的阅兵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继承弘扬好。

▲张坤林作列队动作示范。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坚持精细筹划,在落实规定动作、搞好系列活动、融入工作实践等方面用心用力,推动教育走深走实。

东部战区权威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