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1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11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11月29日 08:23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二号卫星

    11月28日7时5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二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和高分十二号卫星,均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制。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20次航天飞行。

    芬兰国防军举行大型军演

    芬兰国防军27日开始两年一度的大型军事演习,演习时间为期一周。

    此次军演有来自陆海空三军和边防部队的12000名官兵及2200辆军用车辆参加,旨在训练国防军的快速应变及与边防部队合作等方面能力。

    特朗普干涉军方司法引担忧

    美国海军部原计划12月起对海豹突击队海军上士爱德华·加拉格尔展开评估,有可能剥夺他代表海豹突击队成员身份的“三叉戟徽章”。

    但在特朗普干预下,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批准加拉格尔本月底以“海豹”成员身份退役,取消原定的评估。

    俄罗斯向美国展示高超音速武器 “前卫”滑翔导弹

    俄罗斯国防部26日说,俄军方向美国来访者展示一款俄方研制的最新型高超音速武器:“前卫”滑翔导弹。

    俄国防部说,作为履行俄美两国2010年签署的双边核裁军条约《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中关联增加透明度的义务,军方本周向一批来访的美国参观者展示俄方研发的高超音速滑翔载具。

    德国联邦国防军就展示纳粹军服照片道歉

    德国联邦国防军和国防部发言人27日就联邦国防军在社交媒体上展示纳粹时期军服照片一事道歉。

    发言人说,国防部和联邦国防军犯了“一个不可接受的错误”,任何涉及极端主义的内容在联邦国防军内都是禁区。

+1
导弹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