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女子巴厘岛遇袭画面曝光:遭锁喉窒息 骨折重伤(图)

日本女子巴厘岛遇袭画面曝光:遭锁喉窒息 骨折重伤(图)
2019年11月28日 09:2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女子被袭画面(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11月28日电 近日,一名日本女性在印度巴厘岛遭一名当地男子袭击抢劫,被掐至晕厥,随后女子逃跑时从二层跳下,致颈椎骨折等重伤。其遇袭的惊险画面被防盗摄像头拍下,近日被日媒公布。视频可见,男性在女子居住的公寓走廊内一直尾随女子,并在女子准备用钥匙开家门时突然出手。目前该男子已被捕。

女子在走廊警惕地环顾(富士电视台)

综合日本富士电视台、日本电视台报道,25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南部丹帕沙一名日本女性送完孩子去学校,刚回到居住公寓。一名38岁的印度尼西亚男子一直尾随在她身后,来到公寓走廊二层。当时女性已经觉察出不对劲,警惕地四下环顾。而男子一直跟在其后方。

男子将女子拖进房间(日本电视台)

视频画面可见,女子并没有马上掏出钥匙开门,似乎是在等待可疑男子的离去。于是男子佯装离开,躲到了走廊的死角。之后,在女子开门的瞬间,男子快步上前掐住女子的脖子,并将其拖到在地。日媒称,他起码绞住女子脖子1分钟以上,等女子失去意识后,男子拿过钥匙打开房门,并将女子拖进房间。

之后,这名女性从二层房间跌下,颈椎摔裂,身受重伤。

犯罪嫌疑人(富士电视台)

27日,男子在雅加达机场被捕。警方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找到了从女子那里抢来的日元现金、信用卡等。面对调查,嫌疑人供认道:“我跟在那名女子后面来到房门前,打了她并绞住她脖子。她后来反抗逃走,自己打开房间窗户,跳了下去。”嫌疑人承认自己抢了女子财物,但否认自己与女子坠楼有关。

嫌疑人之后将被移送回巴厘岛,接受当地警方的进一步调查。(海外网 王珊宁)

重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