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连胜!世界杯冠军!中国女排,牛!

十连胜!世界杯冠军!中国女排,牛!
2019年09月28日 16: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每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中国女排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郎平。
刚刚,她们做到了!十连胜,十冠王,中国女排再一次创造历史!今天下午,日本大阪市中央体育馆见证了中国女排的辉煌,郎平指挥的中国女排3比0完胜塞尔维亚女排,以十连胜佳绩提前一轮蝉联2019年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冠军。



这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10次登上世界之巅第5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第2次蝉联世界杯冠军第1次提前夺取世界杯冠军强悍的十冠王,中国女排为国庆献上厚礼!
    
       
有一种热血叫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早已成为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财富。在新中国走过的70年历程中,中国女排已成为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写照。
郎平曾这样诠释女排精神:“如果简单地说,就4个字,永不放弃。如果说得细一些,那就是对胜利充满无限的渴望,对战胜对手拥有必胜信念,逆境中拥有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
前不久,郎平霸气宣言,每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每一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大赛,中国女排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     在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女排让国人重塑民族自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女排再次勇夺世界冠军,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
中国女排,真是一部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心灵史诗。一起看,中国女排冠军路——

霸气,中国女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