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女星养鳄鱼蛇当宠物 还用它们"威胁"莫迪(图)

巴基斯坦女星养鳄鱼蛇当宠物 还用它们"威胁"莫迪(图)
2019年09月16日 09: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皮尔扎达镜头前“威胁”莫迪。(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9月16日电 近日,巴基斯坦一女星摊上事儿了。她不仅养鳄鱼和蛇当宠物,还用它们“威胁”印度总理莫迪。目前,这名女星面临一项罚款和最长达2年的监禁。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这位女星名叫拉比·皮尔扎达(Rabi Pirzada),是巴基斯坦流行歌手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得知印度单方面宣布取消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特殊地位后,她于9月2日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指责莫迪骚扰克什米尔,还称她的宠物们将成为给他的特别礼物”。

视频截图

从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皮尔扎达手中抓着三四条蛇,这些蛇在她手中来回“盘踞”,而地上还盘着几条更大的蛇,旁边还有一只短吻鳄。皮尔扎达称她的朋友们很吓人,她对着镜头说:“看看我为你准备了什么,做好死在地狱的准备好吗?我的这些朋友们会尽情享用你。”

据了解,这段视频是在皮尔扎达的美容院拍摄的。视频上传后,浏览量很快达到约10万次,还一度成为巴基斯坦和印度媒体的头条新闻。然而事情过去一周后,当地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公园部门开始对皮尔扎达进行调查。

据《巴基斯坦国际新闻报》援引野生动物保护局官员阿什拉夫(Sohail Ashraf)的说法,《巴基斯坦野生动物法案》禁止将蛇和鳄鱼等动物作为宠物饲养,也不存在使饲养合法化的许可证明。阿什拉夫补充说,皮尔扎达因违反法律将面临最长2年的监禁,此外,她还在社交媒体上多次炫耀她养的动物。

而皮尔扎达却坚持认为,是她对莫迪的威胁性言论而非她对这些动物的“喜爱”,让她陷入到困境之中。她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我威胁莫迪之前,哪来的野生动物这回事?”

报道指出,皮尔扎达来自巴控克什米尔地区,是当地一名军官的女儿,她曾公开谴责印度取消印控克什米尔的特殊地位,并参加了近日在巴基斯坦举行的“拯救克什米尔”集会。她本人否认这么做是因收到巴基斯坦政府的命令。(海外网 魏雪巍)

莫迪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