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及首都开罗发生氧气瓶爆炸,致16人死亡21人受伤

埃及首都开罗发生氧气瓶爆炸,致16人死亡21人受伤
2019年08月05日 08:4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019年8月4日,埃及开罗,埃及国家癌症研究所因氧气瓶发生爆炸引发大火,人们在现场灭火。东方IC 图
中新网8月5日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埃及卫生部发言人表示,首都开罗发生氧气瓶爆炸,造成16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
这位发言人在埃及卫生部官方网页上刊文说:“目前,癌症研究所发生的爆炸事件造成16人死亡,21人受伤”。
埃及内政部消息人士此前对俄新社表示,位于埃及首都市中心的开罗癌症研究所发生氧气瓶爆炸,1人死亡,多人受伤。
爆炸现场燃起大火。数十辆消防车、救护车已被派往事发地。
(原标题为《埃及首都开罗发生氧气瓶爆炸,致16人死亡21人受伤》)
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