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乐极生悲?喀麦隆球星庆祝转会误开直播,画面不忍直视

乐极生悲?喀麦隆球星庆祝转会误开直播,画面不忍直视
2019年08月01日 11: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为了庆祝转会并签了4年长约,喀麦隆足球运动员克林顿·恩杰在自己家里喝了点酒,可没想到却引发了一场“事故”:他在聊天软件上把自己和不明女子亲热的场景视频直播了出来,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吐槽。

  “今日俄罗斯”(RT)31日报道称,上周四(25日),出生于喀麦隆的足球运动员克林顿·恩杰(Clinton N’Jie)从原来效力的法国里昂队转会至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队,并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随后,为庆祝自己的“新开始”,恩杰决定喝点酒。

RT报道截图

  RT说,在喝开心了后,恩杰自称想要在手机上搜索一下自己的名字,并用手机看看关于他自己的新闻。不幸的是,恩杰按到了错误的按键,在聊天软件Snapchat上开始自拍直播。

  这本来也没什么,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有些尴尬了。

  报道称,恩杰当时不只是在家里“放松”,他还与一位不知名女子发生了“激情”行为。这些举动也由于恩杰的误操作,在Snapchat上被现场直播了出来。

“激情”直播视频截图,图源:RT

  “直播事故”发生后,这位25岁的运动员公开道歉。RT说,恩杰表示,“对不起,我喝得太多了。我当时在为新合同庆祝,然后想看看新闻,结果就按错了按键。”

  对于恩杰的解释,RT似乎并不买账。这家俄媒质疑说,“我们都能理解喝大了以后操作手机的风险,但问题是,为什么恩杰会在亲密的时候停下来,随随便便地想去看新闻呢?”

  RT还吐槽说,现代足球庆祝方式是出了名的怪异,但恩杰简直“上升了一个水平”。

  不仅媒体吐槽,网友们也没少拿这事儿开玩笑。

  有网友把恩杰的球衣胸部商标进行恶搞,修改成某外国色情网站的图标↓

  还有人恶搞了恩杰的维基百科介绍,称其从2019年起加盟“某黄色网站队”↓

  还有人把克林顿·恩杰的脸“拼”到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照片上↓

  你们怎么看?

喀麦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