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起暂停与台湾艺人合作?江苏卫视:假!全系恶意捏造谣言

明起暂停与台湾艺人合作?江苏卫视:假!全系恶意捏造谣言
2019年07月31日 22: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天,互联网上流传一则消息,宣称“江苏卫视自2019年8月1日起,结束(合作)暂停(合作中)……原已签定19—20年跨年演唱会合作之台湾地区艺人,不在继续合作(原文就有如此错字——环环注)……”就此,江苏卫视7月31日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辟谣,称该内容完全系恶意捏造谣言,散播不实消息。

  以下为江苏卫视发布的律师声明全文:

  江苏博望律师事务所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登记注册之律师事务所。本所受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委托人”)委托,指派廖坤律师全权处理微信名为“A∈生门”的微信网友恶意捏造谣言,散播不实消息等违法行为相关事宜。

  委托人于2019年7月31日晚发现,微信名为“AE生门的微信网友发布朋友圈,声称“江苏卫视自2019年8月1日起,结束(合作暂停(合作中),一切与台湾合作节目”,“原已签定19-20年跨年演唱会合作之台湾地区艺人,不在继续合作”等。该内容完全系恶意捏造谣言,散播不实消息。该发布之内容截图随即在微博、豆瓣等各社交平台扩散,已对委托人造成不良影响。经委托人核实,下属江苏卫视从未有前述之行为,且该微信网友亦非委托人员工,所涉图片定位显示疑似虚构。

  据此,本律师声明:

  一、微信名为“Ae生门”的微信网友立即停止该等恶意捏造谣言,散播不实消息之行为,并请各媒体、平台及网友即刻停止转载、传播该等谣言及不实信息;

  二、委托人将采取必要法律手段,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江苏博望律师事务所

2019年月31日

 

(互联网传消息截图)

台湾艺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