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孩被逼下跪喊“爸爸”,警方连续两天通报。

女孩被逼下跪喊“爸爸”,警方连续两天通报。
2019年07月23日 15: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警方最新通报:相关违法嫌疑人因与受害人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产生矛盾,采取辱骂、打耳光、罚跪等手段对受害人进行欺凌,并拍摄视频。公安机关已对违法人员进行严肃训诫。

21日,网传江苏宜兴一女生被霸凌,遭多次扇耳光并被逼下跪喊“爸爸”。

霸凌视频截图

网传的霸凌视频显示,一身穿蓝色短袖、白色裤子的女生跪在地上,其身边多位女生不断辱骂并扇女孩耳光,还多次逼下跪女孩说“我错了爸爸”。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位打人者称,“你要报警吗?报警也找不到我。”

霸凌视频截图

视频在这里↓

视频来源:新华网

霸凌视频被爆出后,有网友认出事发地疑似宜兴市某公园内。

22日,宜兴市公安局通报称,警方已受理此案并找到被打女孩,视频中相关涉事人员(均系未成年人)在监护人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

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23日,宜兴市公安局再就此事发布警方通报称,相关违法嫌疑人周某某等人因与受害人季某某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产生矛盾,后于6月28日下午在宜兴某公园采取辱骂、打耳光、罚跪等手段对季某某进行欺凌,并拍摄视频。公安机关已对违法人员进行严肃训诫,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并依法承担相应民事责任。

全文如下↓

来源:环球网综合@宜兴警方、北京青年报/李涛 张月朦、新华网、看看新闻

下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