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台安7名小学男生结伴下河游泳,6人溺亡

辽宁台安7名小学男生结伴下河游泳,6人溺亡
2019年07月12日 17:2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2日,记者从台安县获悉,2019年7月11日上午,台安县发生一起学生溺水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

  7月11日上午,西佛镇西佛中学7名学生(均为男性)自发结伴到辽河台安达莲泡段游泳,6名学生先后溺水。经全力搜救,截止7月12日7时10分,6名溺水学生全部找到,均无生命体征。后续工作正在处理中。

  此前报道

  7月11日下午,辽宁省台安县西佛镇达连泡村附近辽河段发生一起多人溺水身亡事件。经当地政府部门证实,共有6名学生溺水身亡,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兄弟。知情者说,这6名学生均为当地小学学生,刚参加完期末考试,便发生了这悲剧。

  现场视频显示,在浑浊的辽河中,有四五名中年男子在齐腰深的河水里搜救。最深处已经没过搜救人员的脖颈处。一位男士对救上来的孩子进行心肺复苏。一名妇女跪地失声痛哭,另一名疑为遇难孩子的男性家属跪地痛哭。

  另一段视频显示,当地百姓在河两岸拉起了一根长绳,十多人用长绳做保护,下河拉网式进行搜救。视频话外音显示,当时已经搜救上两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还有三人仍在搜救中。

  资料显示,辽河从台安县西佛镇达连泡村入境鞍山,在台安境内河段长74公里,平均河宽200米,流域面积898平方公里。

  22时20分,记者连线当地居民李女士,从她口中得知,这件事已经传遍了台安县。经当地政府部门证实,遇难的6名学生均是西佛小学学生,家均住西佛镇达连泡村。

  当地教育部门学校安全管理科发布紧急通知称,西佛学校发生学生溺水事件,请全县各中小学校马上下发通知给全体家长,告诫他们引以为戒,看护好孩子,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坚决禁止野浴。

来源:辽沈晚报

下河游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