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官员随总统赴G20峰会 被查出走私39公斤古柯碱

巴西官员随总统赴G20峰会 被查出走私39公斤古柯碱
2019年06月27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巴西总统波尔索纳罗25日启程飞往日本大阪参加G20峰会,部分随行人员所乘专机在西班牙停留时,机上一名空军军官竟被查出,行李藏有多达39公斤的古柯碱,遭西班牙警方逮捕。波尔索纳罗发推文表示“不可接受”、“势必严惩”。

  西班牙当局表示,被捕的38岁罗德里奎兹(Sgt. Manoel Silva Rodrigues)与波尔索纳罗的随行先遣队同行,飞机在塞维利亚停留时罗德里奎兹被拦下。波尔索纳罗搭的是另一架专机,在葡萄牙里斯本降落停留。

  西班牙警方表示,罗德里奎兹下机时带着一件随身行李及衣物袋,经过机场扫描站时被查出,衣物袋内装的全是古柯碱,足足有37包。巴西副总统莫兰(Hamilton Mourao )26日表示,从查获的数量来看,罗德里奎兹应是一名毒品走私老手。

  波尔索纳罗上任后宣誓严打毒品走私,近来力挺一项加重毒品罪刑的法案,表示应给予警方更大的开火自由以对付嫌犯。

  发生此次事件后,波尔索纳罗要求巴西国防部全力配合西班牙当局调查,并表示“我们不容忍这种辱国的行为”,誓言“重惩”该位空军军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