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中将称苏57性能优于外国同类产品

俄中将称苏57性能优于外国同类产品
2019年06月22日 01:2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武装力量装备总局局长阿纳托利·古利亚耶夫中将对《红星报》表示,所有苏-57都将装备性能优于国外同类战机的机载武器。

  古利亚耶夫中将称:“在不久前索契举行的‘俄武装力量和国防工业综合体发展问题5月会议’上,普京总统下达了2028年前为俄空天军3个航空团全部换装苏-57隐身战机的任务,并计划为该型战机装备最新型机载武器,俄国防工业应于未来几年将该型战机批量供应空天军。”

  俄军苏-57隐身战机试飞资料图。

  他还说:“所有苏-57都将配备现代化机载武器,后者在性能上优于外国同类武器。”另外,俄武装力量将接收(与苏-57配套的)成套航空机载武器以及地面维护、飞行保障器材。

  此前,普京与俄国防企业领导人举行会议时表示,截至2028年,必须为俄空天军换装3个航空团的苏-57“未来战机系统”,他表示希望近期将签署供应76架最新型苏-57的合同。

  俄军苏-57双机编队资料图。

  报道称,苏-57是俄第5代战斗机,它于2010年首次升空。据此前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称,首批量产的12架战机应于2019年交付俄空天军。

  俄媒认为,将高机动性与超音速巡航能力相结合,并配以现代化机载设备系统,外加(雷达)隐身性能,会使苏-57战机优于其竞争对手。

中国战机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