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在击落美无人机前曾数次向其发出警告

伊朗:在击落美无人机前曾数次向其发出警告
2019年06月21日 21: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美国新闻网站“US News”援引美联社消息称,当地时间21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门负责人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将军(Amir Ali Hajizadeh)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向美军无人侦察机发射导弹之前,伊朗曾数次向其发出警告。 

  美国新闻网站“US News”报道截图

  对于美军是否回应伊朗的警告,哈吉扎德表示,“不幸的是,他们并没有回答。”他补充说,伊朗从其领海地区收集到了无人机的残骸。

  美国军方表示,这架无人机被击落时正好位于霍尔木兹海峡的国际领空地带。

  报道评论称,伊朗击落美无人机事件再次加剧了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6月20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发表声明称,美国“全球鹰”无人机入侵该国南部,在库默巴拉克上空被击落。声明称,虽然伊朗无意与任何人开战,但伊朗已经做好“开战的准备”。对此,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厄本第一时间回应称,当天并没有美国飞机飞越伊朗领空。然而,美国广播公司(ABC)20日报道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证实,一架美国海军无人机在霍尔木兹海峡的国际空域被伊朗地对空导弹击落。

美联社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