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22日晚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22日晚在青岛举行
2019年04月23日 07:37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4月22日,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在山东青岛举行。这是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左)、政治委员秦生祥共同为开幕式揭幕。新华社记者琚振华 摄

  新华社青岛4月22日电(记者张汨汨)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4月22日晚在青岛举行。

  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政治委员秦生祥出席并共同为开幕式揭幕。18时30分许,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的外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和夫人相继抵达,前往签名墙签名留念。海军军乐队奏响悠扬的迎宾曲。

  4月22日,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开幕式暨欢迎招待会在山东青岛举行。这是海军司令员沈金龙致辞。新华社记者琚振华 摄

  沈金龙对各国海军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关键时期,也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海军愿与世界各国海军结成亲密友好的平等伙伴、守望相助的合作伙伴、互利共赢的发展伙伴,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