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警方释放枪击案第四名被捕人员 系带枪普通民众

新西兰警方释放枪击案第四名被捕人员 系带枪普通民众
2019年03月16日 09: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当地时间15日下午,新西兰警方宣布释放在基督城枪击案发生后逮捕的第四个人,称他是一名普通民众,但当时持了枪。

  新西兰警察局长迈克·布什接受媒体采访图,来自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报道称,当天下午,新西兰警察局长迈克•布什再次接受媒体采访,向公众提供了一些最新消息。

  这名警察局长称,当天在枪击案发生后不久,警方逮捕了4名嫌疑人,其中包括已经被控犯有谋杀罪的28岁澳大利亚籍男子。他表示,最后一个被逮捕的那名男子现在已经被释放,并称这名男子“只是一名想把孩子带回家的普通民众,只是当时持了枪,所以被捕了”。

  报道称,除被控有罪的男子及已被释放的男子外,目前警方仍拘留着一男一女两人。目前尚未看到有媒体报道关于这二人的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