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石油产量超沙特位成世界第二 美仍然位居世界第一

俄石油产量超沙特位成世界第二 美仍然位居世界第一
2019年02月19日 14: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据今日俄罗斯(RT)2月18日报道,截至2018年12月,俄罗斯在石油生产方面超过沙特阿拉伯,在世界石油生产国中排名第二,石油产量达每日1070万桶。

  报道称,沙特阿拉伯以每日1060万桶的石油产量排名第三。美国以每日1166万桶的产量位居世界第一。

  据报道,2018年12月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OPEC+国家(加入限产协议的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达成共识,其中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日减产40万桶。俄罗斯联邦能源部负责人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赞同欧佩克这一决议,并认为决议释放出的各国继续在“OPEC+”框架内开展合作的信息是很好的市场信号,这个具有妥协性的重要决议将保障国际原油市场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