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总统授予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塔帕“荣誉将军”头衔

印度总统授予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塔帕“荣誉将军”头衔
2019年01月13日 06: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加德满都1月12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军方消息,印度总统科温德12日授予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塔帕印度军队“荣誉将军”头衔。

  当天,科温德在新德里为塔帕举行授予该头衔的仪式。印度总统办公室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此举是为了表彰其为促进双方友好关系所做出的贡献。

  塔帕于11日抵达印度,开始其为期6天的访问。这也是他此次就职尼军参谋长以来,第一次对印度展开正式访问。

  据介绍,塔帕将到访印度陆军在斋浦尔、勒克瑙的军队指挥部门,并同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等军方领导人会面。

  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尼泊尔和印度一直习惯于向对方的军队领导人授予荣誉称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