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波使馆:波方应就中国公民被拘事件尽快进行领事通报

中国驻波使馆:波方应就中国公民被拘事件尽快进行领事通报
2019年01月13日 09:0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方对一名中国公民被波方拘留高度关注。中国驻波使馆已第一时间约见波兰外交部,要求波方尽快向中方就事件情况进行领事通报,尽早安排领事探视,依法、公正、妥善处理此案,切实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安全和人道主义待遇。中方坚决反对在缺乏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刻意抹黑、无端捏造。中国驻波兰使馆将继续关注此事,全力保护中国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

  (原题为《中国驻波兰使馆新闻发言人就一名中国公民被波方拘留事发表声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